close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一天的早上,惺忪的眼睛還沒完全回復視覺,

我就按下了電視的遙控器。

電視不規律的聲音總是可以劃破剛睡起來的空虛。


突然傳來一陣熟悉的音樂,

嗯?不只是熟悉,他應該還伴隨著某種記憶。

是了,是當初紅到靠腰的施公奇案。

我想起了某些事情,然後仔細盯著螢幕,

是了,這一集我很有印象,我拿起眼鏡盯著螢幕上穿著古裝的演員


我想找的東西沒讓我等很久

但是消失的太快,還看不清楚就消失了

我跳了起來,開始在網路上找相關的資料

皇天不負苦心人,也不付我線上刷卡的99塊月費

讓我找到了我想看的東西


{###_reyjackie/13/1813519230.flv_###}





想發現什麼好像有點難





嗯,中間那個吹嗩吶的就是林北


我知道現在一定有人說,幹~又看不清楚


{###_reyjackie/13/1813519228.flv_###}

嗯,這個好像清楚一點,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上工,那時大約是凌晨三點多

嗯?還是看不出來?





中間那個還是林北


我知道不像,他媽的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我現在變這樣子

詭異的來了

在拍完剛剛那一集一個禮拜後

又到南崁拍了外景

{###_reyjackie/13/1813519227.flv_###}

這張就更清楚了,可是為什麼這張看起來這麼年輕啊啊啊啊!?






真是袁枚說的  不羨神仙羨少年






這篇文章是想學腥伯寫文章的方式

但是我想他這麼紅我怎麼能及他於萬一

貽笑大方貽笑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傑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