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班隔壁有隻小黑狗。



米克斯總是大的很快,上個月才不過一個巴掌大,

現在已經大到快追過一隻小型犬了。

每次上完課我都會走過去跟他玩,摸摸她的肚子跟他講講話。

他是那種我最喜歡的黑色小土狗,無辜的眼神和撒嬌的貼著人

要不是怕被房東趕出去,我真想把她抱回家養。


有一次,我把車停在補習班對面

他突然就不管一堆正在跟他玩的小朋友

衝過馬路跑到剛停好車的我旁邊

在我腳邊繞呀繞的,還要跟著我進補習班

連補習班的櫃檯都說他從來不會跟著人進來的

我把她抱了起來,用一種只有他跟我聽到的音量說

"美女,我現在要去上課,如果你乖一點別跟著我,我下次就帶隻熱狗給你吃"

嗯,就像所有寫著跟動物對話的文章一樣

故事一定是她們都聽的懂

她居然就在我腳邊繞了兩圈

然後走了出去。


所以今天我在下課後特別到7-11買了隻熱狗

然後就蹲在地上餵他吃

然後跟幾個我們班的小女生摸著他的肚子跟他玩

這時,不知是哪一班的一個小男生湊了過來

說:[唉唷,狗好髒好噁心你還敢摸]



我站了起來

用一種剛剛好的音量說

[啊你是多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傑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