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點了?

他X的鳥蛋哪個神經病早上九點多打電話來?

早上九點耶!?

對一個正常的研究生來說,這是剛睡著沒多久的時間耶!

更何況前一天ESPN還在轉播凌晨場次的歐洲足球冠軍杯!!



啥?北京大學中文系的陳來教授來演講,想在台中附近逛逛

魯老大要找我去當伴遊

哇靠!北京大學的教授耶!

在中文學界的等級大概有暗黑破壞神的地獄巴爾這麼高!!


雖然說有這種機會實在是應該恭敬不如從命~

但是昨天江銘清才被打耶

我好怕跟個北京人一起出去會被民進黨說我通敵

說我賣台求榮~說我馬克思主義~說我媚共

但是很不巧我什麼都怕

就是剛好不怕民粹、鄉愿、雜碎

既然她們三位一體

我就一拍一呼復一笑,不怕不怕復不怕

所以我欣然赴約





風塵僕僕到了學校

有台爛到你不說我會以為這是個已經報廢的垃圾子母車 

一台TERCEL停在我旁邊

髒到看不清裡頭的玻璃窗裡有個肥胖的身影

身影傳來了聲音

"旭成上車~上車"

叫我?

我這輩子最瞧不起胖子跟窮人,更不想跟她們交朋友

所以決定不跟這種想跟我攀龍附鳳的人扯上關係

當下裝做沒聽到,趕快去抱大人物的大腿比較重要~

誰知那車窗卡卡的搖了下來,還伴隨著機拽機拽的慘叫聲

車窗裡的人...竟然是!!!



如果我說就是魯老大故事是不是很沒梗?

但是就是他~~!!那個中文系的傳說

號稱在兩岸三地楚辭與神話的第一把交椅,

號稱在系辦擺食物第二天就會被他吃光光,

我的戰鬥力頂多只有五千,他卻高達一萬二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們帶著陳教授夫婦逛了台中港(還用了點關係爬到至高點跟不對外開放的倉庫)

然後轉進大甲鎮瀾宮啦啦啦啦啦!!

純金媽祖!貞節牌坊!只差沒看到海線之神標哥 (啊..差點忘了他老人家最近有點忙)

一路上談笑風生~

一輛車有台大博士+北大博士,

他媽的我好像被物理攻擊無效的AT力場給籠罩著


就在我跟魯老大站在學校禮堂門口等陳教授拿等等演講資料的時候

有個人就向著我們走過來

對著我們說...

 [你們兩個是來修電梯的吼,鑰匙在這裡~(晃鑰匙)]

我們對看了一眼



主任不爽的說: [怎麼我像修電梯的嗎!?]

我心裡想

[嗯,有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傑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