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steria

好像很久前就聽過,

但是一直沒有留心名字和內容。




好像停了很久。

當然不只是寫網誌,我沒那麼筆耕不輟。

而是用來界定生理時間的年齡,對我而言好像沒那麼實際。

除了給我時效不長的緊張感之外實在是意義不大。

只是徒長馬齒,其他似乎一切都停滯了。


我發現很多事情都能讓我動怒。


一群瞎捧爛電影,卻能睜大眼睛說這是台灣精神夢想實現真實感動等屁話的小朋友

可笑的是,她們人生沒讀過幾本書沒看過幾部敘事電影就開始不斷的自我催眠

只是藉由這種團體性的認同來獲得自己很文藝很感性的錯覺

最重要的是她們的水準也只能看的懂這種玩意兒

所以只好瞎捧自己看的懂的CRAP

可悲的弱者

只能藉由喜好不同愛國主義等不著邊際的立論為自己辯護

無力而且令人發噱




一群無恥的政客

政客本身就是一種無恥這應當沒有異議

但是犯了錯還要死不認錯

再將一切歸諸於群眾意識 主流意識 

民主~民你媽的主 

民主對妳們而言只是另一種官方意志的延伸

愚民們只是數人頭的方式表決出妳們早就想好的選項

政客無恥 愚民無知




自怨自艾的白痴

有些人狗屁倒灶的事作了一大堆

大家隱忍不發 想替他保留最後的一點點尊嚴

我是贊成雜碎也應該要有尊嚴的

但是雜碎畢竟是雜碎

跑去跟人哭訴都是別人不對別人把責任歸咎於他

結果居然還有人相信?

他媽的我實在很懶的跟雜碎一般見識

你就繼續雜碎下去好了 繼續在你網誌你的朋友(如果你有的話)之間哭訴你是多麼的可憐

讓我有一個把你事情都抖出來兼痛扁你的理由

勿謂言之不預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傑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