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掃完房間就該睡了

 

 

不知怎麼的突然想起這首歌。

 

 

可能最近發生不少事,

 

 

一直以來,這首歌總是帶給我極大的力量。

 

 

歌詞裡面寫著

 

 

即使是超人也想要哭泣

 

 

即使是英雄也需要休息

 

 

當我很累的時候

 

 

不管身體或心理

 

 

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總是讓我能很快的站起來

 

 

 

朋友

 

 

你是英雄

 

 

你是超人

 

 

但是別忘了

 

 

你也有權力哭泣

 

 

你也應該找個地方休息

 

 

別把一切都攬在身上

 

 

如同我說過了

 

 

你很棒了,真的

 

 

 

 

[原本沒打算翻譯這首歌的,

 

 

可是網路上的翻譯真的很少

 

 

不然就是翻的不那麼對我的胃口,

 

 

所以就一邊聽一邊翻

 

 

心情真的好很多。]

 

 

 

 

 

 

 

Five for fighting-SUPERMAN

 

 

 

I can`t stand to fly 

 

 

我已經不想飛

 

 

I`m not that naive

 

 

我也不再那麼天真

 

I`m just out to find 

 

 

我只是一直在尋找著

 

 

The better part of me

 

 

我更好的那一面 

 

 

I`m more than a bird...I`m more than a plane 

 

 

我飛過了一隻鳥...我飛過了那一架飛機

 

 

More than some pretty face beside a train

 

 

我飛過了火車後面那一張張漂亮的臉龐

 

It`s not easy to be me 

 

 

即便,那對我並不容易

 

 

 

 

 

Wish that I could cry

 

 

我希望我也能哭泣

 

Fall upon my knees

 

 

跪下我的雙膝

 

Find a way to lie

 

 

找一個地方歇息

 

About a home I`ll never see 

 

 

一個我從未看見的家

 

 

 

It may sound absurd...but don`t be naive

 

 

聽起來也許有點荒謬...但別那麼天真

 

 

Even Heroes have the right to bleed 

 

 

即使是英雄也有權力躺在血泊

 

 

I may be disturbed...but won`t you concede

 

 

我也許瘋了...但你不也認同

 

 

Even Heroes have the right to dream 

 

 

即使是英雄也有權力去做夢

 

 

It`s not easy to be me 

 

 

要扮演自己是多麼不輕鬆

 

 

Up, up and away...away from me 

 

 

飛吧,飛吧,然後離我越來越遠

 

 

It`s all right...You can all sleep sound tonight 

 

 

沒問題的...你今晚可以好好入眠

 

 

I`m not crazy...or anything... 

 

 

我並沒有瘋...或是怎麼樣...

 

 

I can`t stand to fly 

 

 

我已經不想飛

 

 

I`m not that naive 

 

 

我也不再那麼天真

 

Men weren`t meant to ride

 

 

人們不再有意的去駕馭

 

With clouds between their knees 

 

 

在他們膝間的那些雲

 

 

 

 

I`m only a man in a silly red sheet

 

 

我是那麼的普通,披著傻氣的紅披風

 

Digging for kryptonite on this one way street

 

 

不斷的挖掘氪石在這單行道之中

 

Only a man, in a funny red sheet

 

 

就是那麼普通,披著可笑的紅披風

 

Looking for special things inside of me

 

 

尋找著專屬於我的特別

 

 

inside of me

 

 

專屬於我

 

 

inside me

 

 

專屬於我

 

 

Yeah, inside me

 

 

是的,專屬於我

 

 

inside of me

 

 

專屬於我

 

 

Only a man, in a funny red sheet

 

 

就是那麼普通,披著可笑的紅披風

 

 

I`m only a man

 

 

我只是那麼普通

 

 

looking for heart`s dream

 

 

尋找我心中的夢

 

 

Only a man, in a funny red sheet

 

 

就是那麼普通,披著可笑的紅披風

 

Its not easy, hmmm, hmmm, hmmm...

 

 

並不輕鬆

 

 

Its not easy to be me

 

 

扮演著我,並不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傑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