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小胖

我根本已經忘了小胖妹妹是什麼時候到我們家的

應該是小五小六..在COOLMAN被送走之後

阿姨把小胖送給我們

妹妹有一點自閉

在阿姨家的時候妹妹總是一個人躲在角落

剛來我們家的時候也是躲在桌子底下

慢慢的

慢慢的她變成我們家的一份子

他不再躲躲藏藏

每次我下了課自己買便當坐在客廳

他就會在我旁邊

跟我ㄧ起看電視..


妹妹很笨 跑起來左搖右晃的

坐在沙發上都會摔下來


小五小六國一國二國三高一高二高三..

回家就可以看到妹妹

他好可愛 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博美

我好想她


最後這幾年 妹妹身體很差

身上還會有蟲

我跟立珩會抱著他一隻一隻抓

然後會跟他說..

"沒有人可以欺負我們家妹妹..."

她好像聽懂 好像聽不懂 ㄧ樣憨憨的跑開

************************

立珩打電話給我

電話裡的聲音不太對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聽到他哭的聲音

"..小胖走了.."

他的聲音 我一輩子不會忘記

我拿著手機哭

躺在床上

..阿姨打給我..他知道我很難受 阿姨也抽咽著安慰我

說他是一瞬間過去的 不會痛..

可是我好痛

***************

......他好可愛 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博美

我好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傑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