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掛了

媽的 連站都站不穩

差一點吐在漢口路

事情是這開始的


**********(..23:00˙沙鹿的宿舍)*************


朱: [ 喂~明天有沒有課啊? ]

電話那頭傳來朱老闆的聲音 (為了他的安全起見, 姑且稱呼他阿凱吧...靠!這樣你也知道我在說誰?)

我: [ 喔..有是有啦,不過要七八節了~]

找我幹啥?要債!? 幹架!? 借A片!? 心裡浮起了這個疑問~

朱:[ 走了~去PUB啊~陳賭魔在找啊! ] ( 陳賭魔是我們兩位共同的好友.同上!姑隱其名!稱呼他陳小正吧.. )

去PUB?這麼好興致?

我:[ 可是...可是我沒錢耶...]

苦肉計是為了鋪陳...

朱:[ 唉唷~陳小正找的,你怕什麼~~!他會包啦!!]

賓果!林北就是要聽這一句!!有人請的不去是笨蛋!

我:[ 有空有空~當然有空啊~ ]


**************(00:00 向上路˙99PUB]******************

走進去99. 那兩個死小孩已經擺了N瓶海尼根在桌上

ㄧ坐下 小正就放了一瓶在我面前

[ 這瓶你的 ~ 不用杯子啦! ]

靠..這樣不太好吧..再怎麼說我也是個良家宅男..更曾獲得十大傑出胖子..

舞台上的BAND吵的震天價響

Vocal 說話啦

[喔~有人點SMOOTH喔~]

馬上.ㄧ個狂像台語歌的前奏就響起了

耶~真爽~一來就聽到自己喜歡的歌

我們就著吵雜的音樂聲開心的聊天~~


***********(02:30 向上路˙99PUB)**************


大家都已經暈了

桌上空晃晃的瓶子讓我驚覺我們已經喝了太多

我站起來上廁所都昏昏沉沉 差點往小便斗撞下去

跌跌撞撞走出廁所 ㄧ個綁著我熟悉公主頭的正妹WAITRESS還過來問我

正妹:[ 先生..你沒事吧? ]

沒事沒事 當然沒事 妳再用這麼嗲的聲音誘惑我就換你有事了

我坐回座位

突然 有個男的就走過來 男的叫黑馬 這也是後來知道的

黑: [能跟妳們喝一杯嗎?我朋友打賭我不敢過來敬酒!]

我往隔壁桌看過去 他所說的朋友是三個女孩

不愧是社會人士 陳小正很豪氣的拿了就乾

於是那三個女的一個一個就坐了過來敬酒

陳小正不愧是陳小正 很快的就跟一個女的玩起吹牛來

有個女的也坐到我旁邊來

A女 :[ 妳們還在讀書嗎?..]

我在想是要怎麼說比較好..說時遲那時快!

正: [ 是啊是啊!我們是靜宜中文系的 碩士班喔!]

陳小正搶我一步回答!還虎爛了一下身分

A女:[那妳們的女朋友哩?]

正: [ 我沒有女朋友啊~]

A女:[真的假的!?]

正: [真的沒有咩..]

A女:[妳們都沒有女朋友喔..剛好我朋友也沒有男朋友耶] 指著B女 B女是三個裡最正的

靠腰 雖然跟我們年紀一樣大 畢竟是社會人士 把妹技巧一流

(關於陳小正沒有女朋友這件事..我可以證明陳小正真的沒有虎爛....

........廢話!!他已經結婚五六年啦!.他女兒今年都上大班啦!!)

陳小正開始用著高超的技巧跟這些女生喇賽!看的我跟朱小凱目瞪口呆

又是洗刷刷又是吹牛..

我們就看著海尼根一瓶一瓶上

C女跟小正玩的不亦樂乎

A女B女就跟我和朱阿凱哈拉一堆

酒酣耳熟

大家都瘋了

*************(3:30˙ 99PUB門口)**********************************************

C女已經喝掛了

C女:[走!去唱歌!]

靠哩!我跟朱阿凱四目相覷..想說這女的真的喝掛了

小正:[好啊!走!漢口路嘉年華!]

我和阿凱ㄧ起回頭看著發話的小正....

[靠!果然是酒國英豪!他玩真的耶] .......

於是我們搭上朱阿凱的車..往漢口街前進...


------------------( 已完˙別待續)



接下來的事情太妙就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傑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