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好友替代役A男.一起請即將要當兵的好友豬小凱吃飯

席間的泰國料理又酸又辣 實在不對我老人家的口味

(特此聲明.閣下未來請我老人家吃飯.千萬別挑南洋料理.否則我不但忘恩負義.還背後直開台灣省省罵)



後來 我們學現下年輕人裝氣質趕流行.跑到文心路的星巴克喝咖啡

大家都知道.我老人家的皮包一向是沒錢的.就像做直銷的人沒朋友是一樣的

一杯破百的飲料.對窮到連學校影印機的紙都想幹回家的我老人家來說.是個頗奢侈的行為

(可別說我老人家行為不檢.我有個朋友在幹替代役.你看他家用不完的文具和DVD空白片吧

所以下次閣下請我到府上喝茶 可得我小心我犯了癮 你閣下東西不見就別怪我)


看到星巴克的價目表我就一肚子火

(豈只看到星巴克一肚子火.看到真鍋丹堤西雅圖客喜康我也一肚子火)

坐在咖啡館對我老人家來講 只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跟朋友東扯西扯(當然.海產店也是可以的)

否則花一百多塊喝一杯飲料 實在不符合經濟原則

每次看到有人一個人坐在咖啡館看書或呆坐

我老人家就小人之心的懷疑他別有意圖

怎麼說嗎.安靜看書不會比圖書館安靜

呆坐就更匪夷所思 回家躺著不是更好

我老人家懷疑他裝氣質把妹的意圖比較多

(沒錯!我曾經想這麼做過.但是點了一杯那提從早上坐到晚上.

除了掃地的阿姨.沒一個小姐正眼瞧過我老人家.斜眼不屑竊竊私語的倒是不少)



蓋無論怎麼說 咖啡實在是奢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傑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